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8 08: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李张念 通讯员 袁芳 文/图

4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史学习第二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刘章福作宣讲报告。

IMG_20210416_18451499_16185******1268.jpeg

会议现场

刘章福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常德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作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宣讲报告,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大家要自觉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更多智慧和力量,力争在坚定信念、指导实践、强化服务、推动发展上取得实效,全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