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中院迅速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7 09:5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粟伟 管宏明 文 /图

IMG_20210416_16202786_16185******8855.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走深走实,4月14日,常德中院在召开专题党组会进行安排部署后,又迅速召开本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该院党组会研究部署的贯彻落实意见,客观分析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查纠整改环节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三个环节中,查纠整改任务最重、责任最大、时间最长,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碰硬环节、见效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是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的关键环节,要认真贯彻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查纠整改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认识要再提高,力量要全上阵,措施要大加强,效果要快显现,统筹要跟上来,指导要精准化,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地落实。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