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召开警示教育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6 10:21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王祥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15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了2021年度警示教育会。

82.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常德市七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迷航》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了剖析讨论。通过观看和交流,与会人员触动很大,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明底线、存戒惧、知敬畏。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要深入纠正“四风”,严防反弹回潮;要紧盯关键节点,推动巡察整改;要健全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会议要求,要从活生生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红线,做一名清正、廉洁、安全的政研干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