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多条公交线路换新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0 07: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璐露 通讯员 刘思汝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为改善市民乘车环境,提升市民出行满意度,公交公司采购200台纯电动公交车投放到3路、8路、16路、19路、28路、31路、38路、53路、H13路等城区公交干线补充运力。

新上线的纯电动公交车整体色调以时尚银灰色为主,车身长10.5米,座椅数27+1个。新能源纯电动车具有节能环保、运行无噪音零排放、安全性能高、乘坐舒适等优点,车内安装有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电池电控舱自动灭火装置、易燃挥发物检测报警装置、自动破窗器、胎压监测器,加装了盲区摄像头、司机行为分析仪、防碰撞预警装置等,大大提高了车辆防火阻爆性能和报警预防性能,确保车辆营运安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常德公交公司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换新车、优线路、强服务、助公益等措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市民公交出行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截至目前,常德市城区共开通常规公交线路53条,定制公交线路46条,运营纯电动公交车857台,清洁能源公交车辆达到100%。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