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红色基地当课堂 榜样故事作教材:市委党校百余名师生薛家村里上党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0 07:1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通讯员 郭玉

4月6日至4月9日,市委党校第84期处干班、第86期科干班百余名师生共赴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王新法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王新法扶贫攻坚路。

在薛家村村部教室,市委党校师生满怀激情观看视频《王新法 擎起了一面追梦报国的时代旗帜》《儿行千里》及情景剧《信仰》,全面了解了王新法扎根薛家村矢志扶贫、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在连心路、夏河隧洞口、石子湾桥,师生们见证着王新法扶贫路上的“生死状”,用生命托起的“致富梦”和精神桥梁;在六塔山山顶“山河圆”陵园,师生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瞻仰了王新法及革命烈士墓,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在王新法同志生前事迹展馆和生前居住处,师生们目睹一件件物品、一幅幅照片,心中涌起无限崇敬之情。

学员们表示,薛家村之行是一次丰富而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今后要学习王新法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崇高品格,心系群众、扶贫济困的为民情怀,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