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人社系统着力提升“四个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3-31 08:1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卢青 曹明

近日,记者从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全市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服务能力和落实能力,以有力的发展保障推动人社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部门要提升政治能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提升专业能力,通过搭建人社政策论坛、窗口业务讲堂、网络自学课堂等学习平台,采取集中轮训学、结对互助学、个人思悟学等多种方式,提升人社业务水平;要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要提升落实能力,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感,锤炼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