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消防曝光9起典型执法案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3-02 08:06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陆楠

2月份,市消防救援支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截至2月底,全市共检查单位842家,检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1634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45份、临时查封决定书12份,罚款7.4万元。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通过微信公众号通报了9起涉消防安全隐患的典型执法案例。

被通报的单位和个人分别为:武陵区桥欣网吧存在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符合规定等隐患;常德众合快递有限公司存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数量配置不足、未设置室内消火栓的隐患;常德市广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王某作为该公司消防安全管理人,对1月9日发生的火灾负有管理责任;桃源县盛世和天娱乐会所存在消防设施、设备未保持完好有效的隐患;汉寿县太子庙汪家农贸综合大市场存在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的隐患;临澧县福三和保健会存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等隐患;澧县明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存在的150个报警主机故障点、控制室无人员值班、湿式报警阀未保持完好有效等多个隐患;石门县贝壳酒店存在客房未按要求配置消防过滤式自救呼吸器的隐患;湖南华天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所管理的安乡县印象安乡小区存在垃圾箱、垃圾等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