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6 07:4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欧彦君

2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鼓励受表彰的科室、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方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宣读2020年度表彰通报,对6个优秀科室、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34名优秀个人、19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名优秀工会干部进行了表彰。安全生产协调科、安全基础科、市安全生产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应急救援中心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思路作表态发言。会议指出,今年全局上下要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强化“隐患即事故”理念,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积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深入推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锚定“三坚决两确保”的目标,即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坚决遏制一般事故、坚决防范因灾造成的群死群伤,确保生产安全事故总量下降,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常德争创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首批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