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围绕“一二三一五”思路开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6 08:18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曾帧 通讯员 刘意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工作,2月25日,全市食品安全协调工作会议召开。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相关科室,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食品安全的负责人及协调科(股)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协调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讨论,并对2021年度食品安全协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2021年度食品安全协调工作要围绕12315的工作思路,即聚焦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一条”主线;围绕绩效考核、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两个”重点;强化食安办统筹、协调、考核“三项”职能;守住冷链食品管理“一个”闭环;做好智慧平台建设、全国和全省重大活动承办、综合大督查行动开展、毒蘑菇日常防控、市级食品安全检查员库和专家库建立“五件事情”。

会上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原则,突出重点,在创建中加快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要坚持标准,创新务实,在食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确保创建实效。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