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今年将抓好五件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6 08:15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打开APP   作者:何花 通讯员 赵磊

 2月23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该中心2021年将抓好五件事。

一是坚持政治挂帅,党建统领,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排忧解难,坚持勤恳干事,严守廉洁纪律,做到班子带头、骨干领先、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省内争一流,市内争先进;二是深入开展学习调研,走出去,引进来,全力推进电子化交易全覆盖;三是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落实落细服务措施,以真心、真情、真诚赢得服务对象的认可;四是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对外管理主动作为,充分履行职能职责、对内管理创新推进,完善制度建设,督导制度落实;五是凸显常态化教育成效,将学习教育、考察调研、业务培训等内容与模范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创建、支部“五化”建设等结合起来,完善常态化教育机制,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