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去年新增绿地面积26000平方米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09:57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曾兰 通讯员 袁欢

近日,记者从常德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获悉,去年我市城区共改造绿地5 处,新增绿地面积约26000平方米,不仅提升了城市环境,还为市民们提供了清新、怡人的休闲美景。

据介绍,为了积极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2020年,常德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项目建设以提质改造、增花增色、增绿为重点,全年共改造绿地5处,改造面积约30000平方米,新建绿地3处,新增绿地面积约26000平方米。在扩大绿地面积的同时,该中心还注意提升绿化品质,对绿地面积进行选点和规划,并按照“一园一形、一园一景、一园一品”的要求精心设计,合理改造,力求与绿地现状完美结合。为确保质量及安全,在施工过程中,该中心严格明确设计、施工、监理及项目负责人各方主体责任,对照设计要求每一道工序严格把关,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质量上台阶。

除了扎实开展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建设,该中心还对我市城区的主次干道、道路分车带、交通渠化岛、公园、广场绿地等进行地栽草花、撒播花卉、花境、景点制作,让市城区花化亮点频现,丰富了市民生活和城市园林景观效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