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成干部职工的“娘家”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浪 通讯员 杨善军

近日,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蔡胜猛当选为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主席。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副主席杨善军主持会议并向各位委员报告工作,19名工会委员参会。

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于去年6月正式成立。工会有完善的工作体系、有大批热心的工会会员,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努力推进“健康常德”的攻坚之年。蔡胜猛表示,工会要促进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要增强工会意识,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要围绕大局履职,努力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完善队伍机制,增强工作活力,提升规范化水平;要严格廉洁自律,廉洁勤政。市医药卫生健康工会要成为全市卫健系统的一个品牌、一个纽带、一个抓手,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真正的“娘家”,让他们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从而为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