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住建工作交出亮眼“成绩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07:5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兰 通讯员 邬同林

棚改完成总量位居全省第一、乡镇污水设施全面覆盖、农村危房改造超额完成任务。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市人防办)获悉,2020年,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在棚改、危改、污水设施建设、黑臭水体整治等方面成效显著,给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2020年,我市住建人防系统坚定贯彻人民城市理念,担当作为,实干奋进,工作实现了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城镇棚改总量领跑全省。去年,全市棚改计划开工13778户,实际开工46个项目、14255户,开工率达103.46%,累计完成投资39.77亿元,总量位居全省第一。农村危改任务超额完成。去年,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共改造完成农村危房5994户。乡镇污水设施全面覆盖。90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全面建成,全市127个建制镇实现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建设配套管网1199.97公里,全部实现通水试运行。

新闻链接:

1月29日,湖南省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公布了对2020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名单及激励措施。其中,常德获得18项表扬激励,居全省第一。此外,常德多个区县(市)也光荣上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