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市城区9家影业公司被约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4 08:1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徐志雄 通讯员 张海波 朱先明

2月22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市城区影业公司约谈会,对9家没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影业公司进行了约谈,并对其中3家影业公司开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今年春节,“就地过年”助力电影票房井喷式复苏,市城区各影业公司经营火爆。按照我市《关于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规定的要求,观众进入电影放映场所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春节假日期间,执法人员对市城区16家影业公司在放映高峰期进行了日常监管巡查,发现6家涉嫌每场上座率超过75%,当场发现3家每场上座率超过100%、90%、86%。

约谈会要求,9家影业公司要高度认识,树立大局意识;要积极作为,落实主体责任;要聚焦突出问题,整改到位。通过约谈,经营业主均表示服从执法人员的日常监管,严格按照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落实有关规定,做到文明经营、规范经营。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