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去年我市保费收入位列全省第二位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8 08:0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朱璐露 通讯员 赵国良 鲍亚

1月27日,记者在市保险行业协会获悉,2020年1至12月,我市保费收入1161452.59万元,同比增长5.52%,位列全省第二位。其中财险保费收入356904.25万元,同比增长1.14%;寿险保费收入804548.34万元,同比增长7.58%。

近年来,常德保险业发展迅速,保险主体达到40家,近300个营业网点遍布城乡。2020年,常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强化与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协作,持续开展车险自律、反保险欺诈等方面的工作,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强化对全市保险营销员的管理和教育,促进行业依法合规经营。交管业务进驻保险营业大厅工作在全市各县域铺开,市民能在保险营业大厅办理驾驶执照变更、遗失补办、年检、临时牌照、违章处理等多项业务。同时,保险机构积极拓展信保业务、科技保险业务、小额贷款保证业务,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并助推“特惠保”等扶贫保险的普及。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