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同心”聚力 共建美丽乡村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4 07:4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彦 通讯员 聂鹏

1月22日,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骨干成员赴西洞庭管理区祝丰镇彭家洲村组织开展“乡村振兴”论坛活动,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把脉支招。

彭家洲村2019年被列为市委4+9乡村振兴示范片重点村,村里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制定了美丽乡村三年行动计划。两年来,在市委统战部、市科技局等14家后盾单位的同心共建下,该村先后被评为市级同心美丽乡村、常德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市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基地。

在论坛上,市委派驻彭家洲村工作队队长介绍了彭家洲村的基本情况,8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会员结合各自工作和调查踊跃发言,围绕乡村振兴课题发表了意见建议。论坛活动结束后,会员们参观了彭家洲村的产业项目基地;慰问了该村贫困家庭、特困人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保暖衣被。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