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关工委主任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2 08:2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实习生 祁樱子 通讯员 王少康

昨日,全市关工委主任会议在武陵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总结交流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儒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新民主持会议。武陵区委主要负责人致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领导对关工委工作批示及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各区县(市)关工委依次作工作交流,4名全国先进工作者作典型发言。市关工委副主任朱晓平代表上级关工委向武陵区教育局捐赠“爱心音乐教室”教学器材。

就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曹儒国强调,要进一步在强化保障上“做文章”,要进一步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扩大影响上“出新招”,要进一步在工作推进上“见成效”。全市各级关工委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育人工程抓出实效,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市关工委副主任何英满、郭立纯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