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中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22 08:2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通讯员 左龙

1月20日,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会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经伟主持会议,市中院相关负责人作口头述职并报告《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情况》,其他班子成员递交书面述职报告。市委组织部考察组、市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考察组就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内容和程序作出详细说明,并对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从自身建设有关情况、完成岗位职责赋予的工作任务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执行廉政纪律情况等三个方面对过去的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将秉持站在高位、抓在关键、干在实处、创在品牌、走在前列的思维,以忠诚的心,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变的心,践行司法为民;以奉法的心,维护公平正义;以负责的心,抓好工作落实;以温暖的心,全力从优待警;以守真的心,严格律己律人。

会上,在市委组织部考察组的监督下,参会干警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情况报告》和新提拔干部情况进行了评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