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民盟书画院举办迎新春小作品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7 09:0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方寸之间揽人间春色,尺幅之内书世间百态。1月16日上午,“方寸之间”迎新春小作品展交流酒会及新年写春联送福活动在常德丁玲公园民俗文化街民盟书画院举行,现场展出本市22名民盟书画院书画家创作的小尺幅作品,让观众于方寸之间品读艺术之美。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参加活动。

从小处见大处,是中国文化魅力之所在,同时也是一种生命体验。本次参展的小尺幅作品,包含油画、水粉、国画、书法等多门类。作品经过民盟书画院主席团精心挑选,展出深受观众好评,大部分作品被藏家选购收藏。展览期间,书画院艺术家现场免费为参观的各界人士书写春联,赠送福字,整个场面喜气洋溢,一片祥和。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