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2020年我市7.07万人接受职业技能培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5 08:2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宋建军 曹明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全市累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7.07万人,完成省重点民生实事目标任务的171%,发放培训补贴6623.3万元。

2020年以来,全市人社部门扩大培训补贴范围,提高培训补贴标准,强力推进职业技能培训提升行动。疫情期间,市人社局推动开展“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引导企业组织职工参加国家公布的网络职业技能培训,全市线上注册培训人数达4300多人;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后,积极开展线下培训,全市全年累计开展培训7.07万人,组织职业技能鉴定3.05万人次。同时,市人社局联合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分批组织实施全市各类职业技能竞赛;评选表彰了2019年度“常德工匠”“常德杰出工匠”“常德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及“常德职业培训优秀教师”,营造了尊重技能人才、崇尚技能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