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管执法局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获市级“青年文明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4 08:2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通讯员 叶冬生

近日,共青团常德市委颁布了《关于命名2019年度常德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市城管执法局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荣获了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市城管执法局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人员平均年龄只有31岁,自我市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这个年轻的集体积极践行“青春心向党 展现新作为”的主题宣传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深入组织开展宣传教育,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城市管理队伍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创建工作中,年轻队伍通过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工作,多次到贫困乡镇开展“关爱残障青少年”和“情暖童心”等志愿服务活动,利用节假日深入社区进行“知艾防艾”知识宣传及慰问老弱群体等活动,为人民群众送温暖、传新风,受到广大群众的赞誉。

市城管执法局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表示,获此荣誉称号后,年轻群体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示范工作,为“打造最美城管人,扮靓醉美常德城”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