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今年首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开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4 08:1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张麒 蒲蕾

为期10天的2021年度首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日前开班,拉开了本年度创业培训工作的序幕。30名创业培训讲师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培训中,国家级网络创业培训教师庄辉、常蓉为大家讲授了网络创业形势发展、电商创业机会、创业者自我评估、项目选择与市场分析、店铺管理与运营推广等内容,着重对如何进行网络电商店铺运营管理与推广优化等版块进行详细讲解。“这次培训让我更深入地理解网络创业培训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要领,掌握网络创业培训精髓,提升网络创业培训能力。”学员黎惠群表示,将努力当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创业“引路人”,帮助引领更多创业者更好更快地走上创业之路。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