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团市委开展“青春有约 团缘汇爱” 婚恋交友系列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1-12 09:0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邹辰佳

11月7日,团市委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117·在一起”主场活动。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0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进行互动游戏,将“青春有约 团缘汇爱”婚恋交友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为助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实施,更好地服务常德青年人才,团市委充分发挥共青团广泛联系青年的优势,积极整合内外资源和力量,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重点面对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群体开展了“青春有约 团缘汇爱”大型婚恋交友系列活动,建立了单身男女信息库,并通过网络招募的方式,前期相继举办了互动公益课堂、室内趣味活动、读书分享会和自助烧烤活动,500余人次积极参与,7对嘉宾成功牵手。

下一步,团市委将会把交友活动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抓,持续开放单身青年互动公益课堂,不定期开展运动项目、烧烤、读书会等小型交友活动,促进青年更好成长,为常德留住人才。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