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多途径开展“微宣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16 07:5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实习生 胡晨 通讯员 龙文权

“修复生态、传承文化、发展经济,党的一切奋斗和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近日,市委党校老师录制的网络课程在“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刊播,这是市委党校多途径开展“微宣讲”的缩影。

近年来,为适应新时代理论学习与宣讲的新要求,市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突出服务大局,聚焦正面宣传,在抓好传统课堂集中讲授的同时,着力开展“现场微宣讲”“国旗下微宣讲”“网络微宣讲”等微宣讲,用小环境体现大形势、用身边事说明大政策,做到理论宣讲以小见大。通过在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常德改革建设新成就事发地开展“现场微宣讲”、在每轮主体班开学和重要精神传达、重大节日活动等节点开展“国旗下微宣讲”以及在常德融媒、常德智慧党建等平台开展“网络微宣讲”,市委党校集中宣传了中央精神、弘扬了革命传统、讲好了常德故事,极大增强了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