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桥梁下面违法搭建舞台和茶馆 城市桥梁管理处:拆!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3 08:2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兰 通讯员 孙伟文

7月28日,常德市城市桥梁管理处对武陵大桥北引桥桥下安全保护区内违法搭建的两处建筑物进行了强制拆除,规范城市桥梁管理,确保桥梁安全运行。

当日上午7点,市城市桥梁管理处联合府坪街道、体育东路社区,采用人工和挖机等机械设备相结合的方式,对武陵大桥北引桥桥下安全保护区内违法搭建的茶馆、舞台两处建筑物进行了强制拆除。这两处违法建筑物面积约800平方米,全部拆除完需2天左右。

据介绍,私自占用桥下空间,容易对桥梁桥墩、桥台、支座、腹板、护坡、挡墙等结构造成安全问题,属于违法行为。从6月起,市城市桥梁管理处就制定了桥梁保护区整治方案,7月份正式进入集中整治阶段。随着此次拆违工作有序进行,困扰多年的桥区顽疾将得以根治。接下来,我市将陆续对德山大桥、桃花源大桥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桥梁进行整治,进一步改善城市桥梁运营环境。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