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为房屋租赁上门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3 08:2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兰 通讯员 刘畅

近日,常德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对部分公司企业开展房屋租赁上门服务。这是该中心推出“党员示范岗”后,为就业群体解决安居问题的又一项便民举措。

据介绍,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着《常德市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办事指南》《房屋租赁政策法规宣传》等资料,先后到市城区梅尼广场、中沅公司、小海豚餐饮等公司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做好服务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承租和出租双方宣传房屋租赁的有关政策法规和办事程序,耐心细致讲解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今年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的人员明显减少,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转变观念,理清思路,对复工复产的公司企业做好上门服务,着力解决就业群体安居问题。中心还要求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上门服务要注意文明礼仪,确保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