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经投集团“经常用”APP即将正式上线

“常德品线上购”首届经常用购物狂欢节同步开启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3 08:0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罗勇 通讯员 刘振庭

8月7日晚,我市经投集团“经常用”APP正式上线仪式将在常德河街春秋广场举行,届时“常德品线上购”首届经常用购物狂欢节也将拉开帷幕,延续至9月底。

为将经投产品更好地推向市场,拉动消费,积极探索产业转型升级,常德市经投集团倾力打造了“经常用”电商APP平台,并于2019年底启动试运行。今年5月底,“经常用”平台启动技术层面改版升级,截至目前,相关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悉,此次“经常用”APP平台正式上线后,包括商城、直播、团购、专题等多项功能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同时产品体系也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平台上线仪式和现场推介期间,“经常用”平台入驻商家将在现场展区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展区共分为经投产品区、区县特色馆、扶贫产品区、其他商家区4大板块,另外设有直播带货区,每天推介不同款的主打产品,开启直播团购、秒杀等功能,供市民朋友现场体验。凡扫码下载“经常用”APP的观展市民均可参与抽奖。

为期一个多月的购物狂欢节上,“经常用”平台将推出“常德品线上购”线上优惠促销活动,重点围绕经投集团旗下夏季消费产品、毕业季消费产品进行推广销售;所有入驻平台的商家将拿出空前优惠参与促销,线上定时推出团购、秒杀产品,期间凡下载“经常用”APP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商家赠送的多重好礼。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