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反窃查违专项整治在行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2 08:2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楚乔 通讯员 蔡芬 尹谋

7月28日晚7时30分,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全市“反窃查违”专项夜查行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截至7月28日晚12时,“反窃查违”专项行动共计发现窃电31起,违约用电7起。

此次行动前,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充分利用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两率一损等支撑系统,梳理并确定了辖区内低压高损疑似窃电台区及异常表计清单,确保精准定位,精确查找。各区县(市)营销、农电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带头,就电能计量装置、表计铅封、表箱表盖是否完好,线路接线是否正确,客户是否存在违约用电等情况,现场进行逐户核查。据悉,该公司营销部、客服中心、农服公司及13个区县(市)全体员工参加本次行动,累计出动450余人次。

目前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正在持续跟进处理,查处箱表缺陷、线路安全隐患问题等共计13处。下阶段将持续深化“反窃查违”活动,强基固体,提质增效,进一步夯实营销基础管理水平,依托工作实效全面提升公司线损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