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全面小康业务培训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31 10:09 来源:市委政研室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收好官、守底线、抓产业”的工作要求和“两个确保”的目标要求,指导督促各地各有关单位更加精准有效地补短板、抓提升、争先进、夺奖牌,7月29日,我市召开2020年全面小康业务培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决策部署及文件精神,解读《2020年湖南省县(市、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考评实施办法》《2020年常德市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考核组织实施细则》,安排部署下段全面小康推进工作。省统计局综合调研室主任李跃辉应邀到会作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全面小康办常务副主任周清华、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叶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研室四级调研员彭镜主持会议。

0ef72107bb29440a9aed72402f80fa2f.jpg

李跃辉作专题辅导

会上, 李跃辉主任以《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几点思考》为题,从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考评方案的新变化、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几点建议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我市全面小康决战决胜、创先争优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收官之年,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两个确保”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抓调度、精准精细补短板、保位进位争先进,确保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再创佳绩。

19b86a64ffe44d6b842949330c45cc0e.jpg

周清华讲话

会议强调,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一是要把指标吃深吃透,加深省级考评体系调整变化情况的理解和把握。二是要把工作抓实抓细,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把责任压紧压实,齐抓共管、落实责任,严考实督、强力推进。

86aaebb2d3cf4bb1a893b3264b0880e7.jpg

会议现场

市直全面小康指标监测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区县(市)全面小康办常务副主任、统计局分管负责人、全面小康办联络员,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西湖和西洞庭管理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全面小康办负责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共7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