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切实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31 07:5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陶云峰

7月29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专项工作督查情况。就当前如何抓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客运、公交站场和客运车辆的日常消毒和管控工作,严格落实“三查”措施(查乘客身份信息、检测体温、检查健康码);二是抓好境外、国内中高风险来常人员排查管控工作;三是抓好冷链物流企业运输车辆的日常监督检查,实现行业常态化风险管控;四是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严格督促运输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五是抓好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人员自身防护,严禁近期前往中高风险和有确诊病例的地区,切实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