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全面推进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30 07:5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帧 通讯员 赵磊 邹炜

7月28日上午,全省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现场演示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省内14个市州在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会场远程观摩。

此项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我省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打通“最后一公里”。演示分为不见面开标现场观摩和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演示两个部分,共演示了全省远程评标互联、交通项目远程异地评标、住建项目远程异地评标、水利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业项目远程异地评标等内容。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开展正常,现有1间远程异地评标室,计划今年再新建4间,以满足今年底达到20%的项目进行远程异地评标的需要。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