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林业局开展入村帮扶“回头看”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29 08:0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通讯员 贺烈

日前,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石门县新铺镇黄木岗村,开展入村帮扶“回头看”活动。

活动现场,市派驻黄木岗村帮扶工作队负责人向该局20多位帮扶责任人上了一堂业务培训课。要求各帮扶责任人督导协助贫困户搞好房前屋后卫生,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及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要求,认真对贫困户享受的政策、得到的实惠进行疏理,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市林业局负责人表示,他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与贫困户进行沟通,进行无缝对接,确保让群众满意。

培训会结束后,22名干部职工分别来到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深入沟通和交流,详细地掌握帮扶户家庭成员信息、健康情况、生产生活条件及经济收入支出等基本情况,并询问了近期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的意愿与诉求,最后送上米面粮油、牛奶或慰问金等,给予帮扶对象家庭深切的慰问和关心。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