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交通部门增派力量确保水运安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6-27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李长玲

6月25日,端午佳节。当日上午,市水运事务中心直属管理处执法人员在对十美堂沙河口渡口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渡口客流量猛增,存在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立即上前维持秩序,核对乘客定额,在中心相关负责人的调度下,当地交通主管部门迅速派人赶到现场增援,安乡县增加了1艘渡船参与渡运。随后,检查组又检查了下南门、大西门等渡口,并帮助过渡老百姓安全有序上下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还对渡工展开安全教育,指出节日期间虽客流量增加但安全不能忽视,正值汛期,必须严格按照限载人数开航,既要保障人民群众的节日出行需求,更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水上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胡欢欢)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