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民政局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6-12 08:1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李燕喜

6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安乡县官垱镇护安村,对驻村工作队队员驻村情况、经费开支情况、帮扶资金落实情况、帮扶项目建设情况、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情况等7项重点内容开展实地监督检查。

据了解,此次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旨在压紧压实民政部门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充分履行监督职责,持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效。当日,该局对驻村工作队队员驻村情况、经费开支情况、帮扶资金落实情况、帮扶项目建设情况、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情况等7项重点内容开展实地监督检查,深入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帮扶项目落实和扶贫干部履职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记录和文书档案。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加强扶贫项目监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