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援湖北医务人员收到爱心邮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5-23 07:07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蒋文辉 通讯员 张佩

5月21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拿起一封精美的信封告诉记者,这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市分公司送出的礼物,目前常德已有100多人收到这封特别的“信件”,其中绝大多数是参加援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

信封是首日封,上面贴有《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信封里面还有一张蓝色的极限明信片。邮票发行前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市分公司主动联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整理核对常德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姓名和地址,人工手写,并在邮票发行当天免费为他们寄出这份饱含深情的礼物。首日封上的彩色邮资机戳,是全国五个获批启用的新式二维码彩色邮资机戳,也是湖南省唯一的一台彩色邮资机。“这份礼物表达了对他们的崇敬之情,希望为他们这段不平凡的抗疫经历留下珍贵的纪念!”工作人员表示。据介绍,该信封上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盖上同日邮戳之后,更有收藏价值。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发行,也引起常德集邮爱好者抢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抗疫系列邮票、邮品的发行收入将捐赠用于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