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暗访安乡县马路市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5-22 08:04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欧彦君

5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对安乡县马路市场顽瘴痼疾整治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暗访组一行分别来到了该县新乡邻璟苑农贸市场新建工程、黄山头镇理兴垱农贸市场、大湖口镇焦圻农贸市场、大鲸港过渡性农贸市场进行现场督导。暗访组重点查看了新建市场的施工进度情况,对商户店外占道经营、乱搭乱建情况有无反弹、农贸市场管理责任是否落实等进行了督查。

暗访发现各农贸市场经营秩序良好,未发现商贩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的现象,各个农贸市场管理责任牌均已经设置到位,相关管理责任人到位。但大湖口镇焦圻农贸市场改造准备不充分,相关责任单位不明确;大鲸港过渡性农贸市场有小车进入,责任压实不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暗访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湘潭县“9.22”马路市场重大交通事故教训,加强对新建农贸市场施工进度调度的力度,确保9月30日前过渡性市场顺利搬迁入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管控,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