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就业服务中心加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风险防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5-22 07:5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浦蕾 张麒

近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做好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调剂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中涉及的重点问题及政策疑问进行现场说明与答疑。

自2019年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以来,市就业服务中心通过《湖南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全面实施实名制管理,严格管控一人在不同地区重复培训同一工种套取补贴的现象;对培训工作实行远程视频监管,综合实地抽查情况确定享受培训补贴人数;专门成立信息部,通过比对参培人员的参保情况等数据信息,综合判断人员就业与失业状态,作为审核是否享受补贴的依据,并由中心纪检员全程监督拨付补贴办理过程,确保资金安全。

会议要求,市就业服务中心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教学管理、严格鉴定补贴发放,牢牢把握廉政风险底线,确保资金、队伍、形象“三个安全”,严格防止套取补贴资金的现象发生,在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树立起良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