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2019年全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零事故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3 08:0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熊小军

近日,记者从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获悉,2019年,全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创新争一”的总基调,突出“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安全生产月”“强执法防事故”百日亮剑行动和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全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零事故。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通过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领导体系,层层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全年督促整改安全隐患50处,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352家,责令停产停业2家,取缔关闭违法改拼装车窝点9处,有效维护了公路安全。去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共受监项目26个,建设项目受监率达到100%。对于未进行交(竣)工验收正在扫尾的项目,进行了交(竣)工前的普查(尤其是安保工程)。共抽查工程实体质量检点1430处,下达质量安全整改通知书27份,排查和消除质量病害54起,督促施工单位更换质量不合格的原材料12批次。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违反施工安全生产行为13次,且全部落实整改到位,确保了公路系统安全生产目标圆满实现。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