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地税直属局倾情服务纳税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4-18 08:1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姜美蓉 通讯员 刘光

4月12日,常德市地税局14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常德市地税直属局税企恳谈会暨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宣讲会在此举行,30余名小微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安排该局业务骨干对最新的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对小微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享受条件、所需资料、办理流程等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该局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与纳税人面对面进行交流,听取纳税人在涉税事项办理中存在的疑点、诉求等,每个问题都由对应的领导进行了解答回应。最后向纳税人发放了意见征集表,收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直属局秉承“优化服务、行胜于言”的理念,积极为纳税人排忧解难,这次活动也是该局税收宣传月的序曲,后续还会推出一系列的便民办税活动。通过这种良性的税企互动,既让企业获知最新政策,解决涉税难题,又让税务部门倾听民意民声,优化服务方式,实现了税企双赢。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