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安监局检查市矿山救护队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4-17 08: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通讯员 程文科

近日,市安监局检查了市矿山救护队。市安监局要求,一定要保证市矿山救护队正常经费投入,提高队伍建设,增强装备配备,提高救援能力,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据了解,常德市矿山救护队是一支专业化抢险救援队伍,目前担负着全市8家煤矿企业和300多家非煤矿企业的抢险救援、安全预防检查及其它安全技术工作,现有救护队员17人。该救护队建队以来多次成功处理矿山各类事故,为全市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做出了贡献,是湘西北一支重要的抢险救援力量。市安监局工作人员到市矿山救护队装备库、训练场,全面了解救护队人员配备、训练救援、装备建设等情况,对救援队的日常维护工作表示了肯定。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