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化馆调研澧水流域乡镇文化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4-15 06: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辛林燕 刘颖 黑小平

为了解各区县(市)、乡镇文化工作现状,积极探讨乡镇文化建设,4月11日至12日,市文化馆一行前往澧水流域的临澧、石门、澧县、津市、安乡开展调研。

“基层文化工作的开展,最重要的是活动、经费和人才!”调研座谈会上,石门县宝峰街道文化站站长晏军的说法得到了文化站长们的普遍认可。对于人才引进,安乡县安丰乡文化站站长赵一霖建议在公务员或者事业编制公开招考时多增加编制,降低学历门槛。临澧县合口镇文化站长郭祖银则对民间文艺团队的自生自灭现状表示担忧,希望能尽快想办法提高文艺队伍的业务素质。

市文化馆调研人员认真倾听了基层文化工作者的建议,并针对他们的工作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下一步,市文化馆调研组还将在沅水流域开展调研。届时,市文化馆将根据调研了解的我市各区县(市)、乡镇(街道)文化站实际情况,各乡镇在推进基层文化建设中的成绩、经验以及所存在的问题症结进行全面梳理和分析,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和政策建议,促进乡镇文化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黄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