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推出四大系列文化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4-15 06: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刘艺

4月11日晚,“美丽常德”演艺惠民校园行文艺演出走进市委党校,学校的教师学员和市歌舞剧院的演员同台献艺,为校园文化大餐增加一道道“美味佳肴”。

今年,市委党校开展四大系列文化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受到学员们欢迎。四大系列文化活动即“电影院”进校园,每周三晚电影放映日,内容涵盖红色经典、亲情、公益等:“文化讲座”进校园,3月28日启动,不定期开讲,内容将围绕道德、文学、艺术等方面;“高雅艺术”进校园,各种文艺演出提升学员的思想境界和情趣品位,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校园无处不读书”活动,学校不仅开设了图书馆、资料室、电教室、新华书店分店,还为每位学员房间配备了电脑和30余册纸质经典图书,并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和“电子报刊借阅机”,方便学员随时下载电子书刊,让学员“时时可学,处处可学,人人可学”。


 (责任编辑:黄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