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开展教学比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4-12 09:1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俊波 孙红艺

近日,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举行首届“青柳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活动。

活动共有10名初中、小学青年教师报名参赛,采取现场打分、赛后总体评课的形式进行。通过前期准备,该校以教研组或备课组为单位,集体备课,多次研讨,力求教学环节设计科学合理,力争实现“严实精活地教,快乐主动地学”,各位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一个星期的紧张角逐,最后决出初中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小学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

评委高度赞赏了选手们的表现,认为他们教学基本功扎实,准备充分,特别注重教学的实效性,不演戏,不做秀,大大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了他们的专业成长。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