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湖南文理学院评选“师德标兵”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4-10 08:13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黄云霞

近日,走进湖南文理学院新校区门口,一排排介绍第六届“师德标兵”优秀事迹的宣传展板格外醒目。

展板上的10名“师德标兵”来自各院、系的教学与管理一线,有在教学一线默默耕耘21年、深受学生喜爱的英语教师唐晓蓉;有爱岗敬业、在管理中言传身教、注重培养青年教师的外语学院副院长熊云凤;也有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科带头人、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的教授、博士刘良国;还有“双师型”海椒市、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建设学科——应用化学功能材料合成与应用方向学科带头人肖安国等。

据悉,该活动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和敬业精神,营造树师德、铸师魂、正师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