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社科界喜获多项国家级荣誉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4-10 08:0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通讯员 雷春桃

4月7日,记者从市社科联获悉,在近日落幕的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8次工作会议上,我市一批社科组织、社科工作者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139个大中城市社科联和社科组织代表参加,探讨“改革与城市发展”的新思路新做法。我市社科联以《用哲学科学引领城市发展》为题作典型发言,探析常德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相关经验。会上,常德市礼仪文化协会、常德市户外文化研究会、常德市档案学会3个社科组织获“全国先进社科组织”称号;常德市抗战文化研究会会长刘树高、常德市沉香协会会长钟玲、常德市知青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建华3名社科工作者被评为“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