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商务局退管处倡导做平凡好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3-25 09:57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游涛 通讯员 王静

3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退管处第一期道德讲堂在退管处会议室举行。市商务局退管处保健协会理事、老科协正副会长和退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以“学雷锋精神、做平凡好人”为主题,一共有“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6个环节。通过“做反省”环节,引导退管处全体人员热心公益、服务他人、发扬钉子精神; “学模范”环节向大家讲述了胡国辉、彭孝良两舅甥面对巨款拾金不昧的故事。 “不是我们的钱,就不能要”,两人坚定的态度和朴实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他们身上的正能量和彰显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人肃然起敬。退管处干部代维和王芳以切身感受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燕汝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