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运管处四大举措推进“两个专项整治”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3-23 09:0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罗毓羚

近日,市运管处召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会,就全市道路运输系统深入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就“两个专项整治”提出了四项举措。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进一步梳理涉及“雁过拔毛”式腐败的突出问题,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加大整治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密切配合,加强联系,加强部门间纵向横向联系沟通,建立健全有关问题线索排查、涉嫌违纪违法线索上报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强化监督,严格问责,对各单位的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适时下发督查通报,对典型案件实行曝光。对整治工作任务执行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部门或单位责任人严肃追责。同时,将该项工作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通过建立长效考核机制,推动专项整治常态化。


(责任编辑:李明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