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康复医院慰问贫困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3-21 08:5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黄媛媛 通讯员 曾勇 陈青

3月11日,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魏云带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一行来到石门县白云乡青龙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26户,送去慰问金1.3万元。

魏云冒着风雨,首先访问了李育胜一家。李育胜是农村低保户,经过去年危房改造后,家庭居住环境和个人精神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随后,魏云来到龚兆尧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得知龚兆尧长期独居,有胃病、肝炎、头昏等疾病后,魏云表示医院可为其治疗,并向他宣传了国家扶贫政策,希望帮助他劳动致富。紧接着,攀援陡峭的山路,魏云到达了高申党家中。高申党住在老砖瓦房,屋内无电器家具,是典型的农村五保户。通过恳切地交谈与了解,魏云对他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予以肯定。此后,他们一行还走访了即将脱贫的张悦一家。

与此同时,医院扶贫工作人员分成四个小组走访慰问贫困户,贫困户们纷纷表示,精准扶贫活动的开展与实施,使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逐步改善,他们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责任编辑:李明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