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让“三侨”高考生优惠政策不走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3-21 08:3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琼敏

哪里有公权力,哪里就有监督;公权力行使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近日,市纪委派驻市旅游外侨局纪检组组长刘于春、副组长叶青与市旅游外侨局侨务侨政科科长俞萌,就“三侨”高考考生信息登记和优惠政策落实工作进行谈话。

刘于春说,三侨”高考考生信息登记和优惠工作,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三侨”的关爱。同时关乎社会公平正义、政府公信力和机关依法行政。因此,政策性强、敏感度高、全社会关注。一定要坚持依法律政策办,一定要坚持按规范程序办。纪检组将对这项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和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俞萌表示,感谢纪检组对这项工作的高度关注与重视。纪检组对我们工作的及时提醒,让我们对“三侨”高考生信息登记和优惠工作的认识更高了,感到这项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和马虎。请组织放心,我们一定认认真真地按政策办按程序办,不出现任何闪失和差错。


(责任编辑:李明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