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农村公路路网开始调整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3-20 09:0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雷光友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全市农村公路路网开始调整。

为适应2016年全省国省道路网调整和“合乡并村”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根据高分卫星遥感影像核查成果,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对全省农村公路路网进行局部调整优化。我市迅速开展农村公路网局部调整与优化工作,核实2016年农村公路统计年报内技术状况表与卫星影像核查数据的一致性、轨迹是否失真、路段是否已成城区路段、降级省道还原的行政等级是否准确等。同时,对统计年报内农村公路电子地图偏差路段进行矫正。将原有县级交通运输局管养的1456公里省道调整为农村公路,并对路网局部增补、调整和优化;协调县际农村公路对接,复核农村公路网及里程;对合并后新乡镇、新建制村所在地数据的准确性与完整性进行复核。

据了解,调整后,我市农村公路网与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将紧密相连,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明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